枸橘橘橘橘橘

【黑遍】对象生气了怎么哄3

·ooc有

·睿智滚

·正文如标题

·()内是作者的话

·采访体

·想看什么cp评论区走起来

·我总会写完的=)

·下篇周江和肖戴


【双鬼】

撒娇卖萌耍赖求亲亲求抱抱

(额,我怎么觉得稍微有点奇怪呢?没关系,请问如果这样吴女士,啊呸,吴副还不原谅你怎么办?)

安安静静拿出指压板,放在电脑桌前面,之后跪下,训练,知道羽策原谅我了qwq

(吴副原谅你具体表现是什么呢?)

给我买西瓜的时候

《其实跪指压板真的不疼,真的……》

《悄悄说一下我原谅李轩买的那个西瓜,他会把中间最甜的那一块留给我》

《羽策你好像脸红了》

《才没有(//v//)》

卢刘

诶,小别前辈的话送各种耳机就可以呢

(那这也哄不好呢?)

这个,我不太清楚诶,特别生气话,好像现在为止只有一次

(那,那一次是怎么哄的呢?》

我不知道该怎么哄,当时正好碰见一帆哥,就跟他说了,然后他就拉着我去他家,之后拿出一个箱子让我进去,我进去之后,一帆哥熟练用胶带把箱子封好,直接快递给小别前辈,之后他就消气了

(老规矩,小别前辈怎样算原谅你呢?)

允许我像只树袋熊挂在他身上的时候

《我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一帆哥打包的手法如此熟练》

《b市的堵车果然名不虚传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感谢一下莲花君为我这种黑遍选手创造的平台,感谢(90度鞠躬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@子虚无渡 

 @青岚雪  @揽清幽 

评论(7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