枸橘橘橘橘橘

【黑遍】对象生气了怎么哄4

·ooc有

·睿智滚

·正文如标题

·()内是动作呀

·采访体

·想看什么cp评论区走起来

·我总会写完的=)


【周江】

江看我就不生气

【哦,这狗粮是该死甜美,那请问如果江副特别生气呢?】

一个月不准吃甜食,还不让进屋qwq

【额可以说是很惨了,那请问怎样算江副原谅你了呢?】

主动跑过来献吻(眼睛里冒小星星)

《小周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?》

《没有》

《真的?》

《真的》

《(主动献吻)》

《(脸红成一篇)》


【肖戴】

媳妇让做什么做什么

【要是没有特殊指示呢?】

如果快到饭点的话,是做一桌小戴喜欢吃的,之后拿着洗衣板跪在一边等媳妇吃饱,要是返点刚过,那就跪着呗,跪着写检讨书。

【如果小戴特别生气呢?】

抱起来压到床上

【cáo?】

不啊,就是压着,什么时候说原谅我了什么时候放她下来

【哦,那怎么算小戴原谅你了呢?】

家里有一条像宠物用的毛绒垫子,到上面团成一团,让我去撸

《喵?》

《我记得我给你买过一套猫女仆,穿嘛(撒娇)》

《好,好吧\(//∇//)\》
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