枸橘橘橘橘橘

【黑遍】新技能get

·ooc

·生子警告

·cp看tag




唐卿尧:啊啊啊啊

唐卿尧:救救孩子吧

林予择:糖画又怎么了

方漪袂:犯病了吧

唐卿尧:姐姐,哦不,姑奶奶救救孩子吧,我爸和我爹又抛弃我而去了,要死了

方漪袂:你找我也没用啊,你在N市我在B市,实在不行你吃泡面吧

唐卿尧:我要有泡面或有钱我会来群里求助吗?

苏潋:你说的好有道理哦

李枫:所以给你打点钱

唐卿尧:不用,我爸给我反锁在屋里了,出不去

唐卿尧:只留下我和一堆食材大眼瞪小眼

韩柯妨:(摸摸.jpg)

唐卿尧:所以有人能给我一个解决办法吗

韩柯妨:没有

林予择:没有

李枫:没有

苏潋:没有

喻裕:没有

唐卿尧:@方漪袂@孙晔凯唯二的希望

孙晔凯:没有

唐卿尧:@方潋袂唯一的希望了,救救孩子吧,姑奶奶

方漪袂:办法倒是有

方漪袂:你家有两层那种的保温盒吗

唐卿尧:有,但是是三层的那种

方漪袂:也行

方漪袂:开水会烧吧,最底下那层放开水,第二层放大米加4分之一的水,最上面你拿一样肉食洗干净放里,30分钟后就可以吃了

唐卿尧:跪谢姑奶奶

方漪袂:起来吧

韩柯妨:新技能get

林予择:新技能get

李枫:新技能get

苏潋:新技能get

喻裕:新技能get

孙晔凯:新技能ge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爸妈真不小心把我锁屋里了,之后靠这个技能吃的饭orz






评论

热度(1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