枸橘橘橘橘橘

【黑遍】对象生气了怎么哄5

·ooc有

·睿智滚

·正文如标题

·()内是动作呀

·采访体

·想看什么cp评论区走起来

·我总会写完的=)



【昊翔】

孙翔生气的话?一箱六个核桃?他跟我生气的话一般是我俩打一架。

【要是不一般呢?】

不一般就在床上打一架呗

【你这话说的我怎么接…这样,请问如果翔翔离家出走了你怎么哄呢?】

他离家出走?不用我去追,下小区转一转或者在家等个半小时等孙翔打电话过来,之后下楼转一转,之后就能找到一只迷路的孙翔。

【那唐队对迷路了的翔翔有什么说的吗?】

自己找的对象怎么也得哄

《唐昊你怎么唔*》

《怎么说,说的也是你》



【华秀】

她怒我跪,有事全包,没事捶腿, 逛街拎包,吃饭买单,一切以秀秀满意为准

【华哥也算是新世纪好男人了】

不做好男人,你以为我怎么找到秀秀怎么好的媳妇的?

【现在有很多人说你怕老婆,有什么想说的吗?】

我高兴,我乐意,我愿意被秀秀使唤,要里管?

《小华子,你说我这么使唤是不是对你不太好》

《没有,只要关于你,我做什么都乐意》

评论(10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